晴時多雲

衛生紙愈厚愈好賣 永豐餘3大專利搶市

2019/04/03 16:06

愈厚愈好賣,永豐餘3年研發市場最厚衛生紙,3大專利搶市(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歷經去年的「衛生紙之亂」,家庭用紙業者更積極搶攻頂級市場,永豐餘(1907)針對上市已10年的3層衛生紙,耗費3年取得3項專利,以「厚」、「一抽搞定」為訴求,希望為高品質產品業績提升10%。

 永豐餘今日推出年度衛生紙產品,是比3層衛生紙更厚的頂級衛生紙。永豐餘指出,3層衛生紙上市10年,但經由市調發現,消費者不以厚為滿足,希望產品除了「厚」之外,能滿足不易破、不留屑、柔軟的需求。

 根據永豐餘觀察,近年來被定位為「高品質」的家庭用紙產品,整體市場以每年1至2成的幅度穩定成長,目前在抽取式衛生紙市場中,市佔率已近3成。

 永豐餘指出,臺灣家庭用紙市場1年市場規模約100億元,過去國人選擇商品多以價格取向,但近年來雖然仍有部分品牌以低價搶市,但國人對高品質商品的接受度逐年提高,業者可以藉由市場區隔,避開價格戰,同時提升自身的獲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