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獲讚「世界級CFO」 高通財務長跳槽加盟英特爾

2019/04/03 14:15

美國晶片大廠英特爾(Intel)挖角高通(Qualcomm)財務長。(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晶片大廠英特爾(Intel)和高通(Qualcomm)2日表示,高通財務長(CFO)戴維斯(George Davis)已經離職,將轉任英特爾財務長。

《路透》報導,今年61歲的戴維斯自2013年3月起擔任高通的財務長,同時也是高通董事會的執行委員會成員。在加入高通之前,戴維斯曾擔任半導體設備公司應用材料(Applied Materials)財務長6年。

高通執行長莫蘭科夫(Steve Mollenkopf)發布聲明表示:「我代表執行團隊感謝戴維斯過去6年在高通的貢獻,祝願他今後一帆風順。」

英特爾表示,戴維斯將從3日起出任財務長,向英特爾執行長史旺(Robert Swan)匯報工作。曾與戴維斯在應用材料共事過的史旺表示:「戴維斯是世界級的財務長、領導者和團隊創設者。」

史旺曾在應用材料擔任董事,並於2016年出任英特爾財務長。今年1月他正式接任執行長後,英特爾的財務長就一直從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