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最大包租公 國泰人壽去年收租破百億

2019/04/03 10:39

全台最大包租公國泰人壽。(本報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2018年整體壽險業投資用不動產合計收租近253億元。其中,全台最大包租公國泰人壽去年租金收入就高達100.72億元,為其他壽險公司的2倍以上。

綜合媒體報導,國泰人壽除了早年投資的不動產外,近年來該公司也積極推動都市更新、老樓拉皮等投資,使其去年租金收入首度破百億元。引用國泰人壽財報資料,該公司2018年底以使用的投資用不動產金額為4271億元,年收租金達100.72億元,為各壽險業之冠。

2018年壽險業租入收入排行前4名,分別為國泰人壽(100.72億元)、富邦人壽(41億元)、新光人壽(39億元)、南山人壽(27億元)。

對於近來壽險業投資目光有重回不動產市場的趨勢,國泰人壽表示,若有好的投資標的當然會投資,但要看價格、投報率及未來潛力。意味著,只能使用、收租的地上權,並不在國泰人壽優先投資範圍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