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昆山子公司爆燃火災 華孚:影響4月營收40-50%

2019/03/31 21:25

金屬機殼廠華孚科技旗下中國昆山子公司漢鼎精密今日發生爆燃起火,不幸造成7死1重傷4輕傷。(圖擷取自華孚科技官網)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金屬機殼廠華孚(6235) 旗下中國昆山子公司漢鼎精密今日發生爆燃起火,不幸造成7名員工死亡、1名員工重傷、4名員工輕傷。華孚表示,事故原因尚待消防單位鑑定,因受損昆山一廠需配合調查,將影響4月合併營收40-50%。

華孚指出,受損範圍為昆山一廠CNC加工車間近1/2區域,由於建物、設備均已投保全險,將於現場清理完成後,協同保險公司辦理理賠事宜,初估保險自負額為理賠金額的10%,理賠金額尚待確認。

華孚表示,目前因內部高溫尚無法進入事故現場,待事故現場解除封鎖後將進行受損設備之清點,該公司廠房及設備均足額投保,已通知保險公司,待勘查結果進行理賠程序。

至於公司財務業務影響,華孚指出,目前受損的昆山一廠現階段需配合當地政府單位調查,產能短時間內會受到影響,在完全復工前,將由其他廠區昆山二廠及馬鞍山廠支援生產,初估影響108年4月合併營收約40-50%,後續影響尚在評估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