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聯人壽業務大軍 明年要衝5000人

2019/03/30 12:15

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表示,今年業務員還是要大舉徵才。(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安聯人壽今年持續大舉徵才,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表示,今年重點還是要讓業務部隊快速成長,預期每年保持20%的成長,安聯業務員至去年底已突破3200人,預計是明年、即2020年要業務員要達到5000人目標。

 林順才指出,安聯人壽近幾年積極擴編業務員人力,去年底已突破3200人,較前一年成長逾26%,高於業界0.7%的成長率,預計到今年底業務員人數要突破4000人。

 有別於其他壽險公司從同業挖角業務高手,安聯則傾向自行培訓業務員,也就是鎖定沒有壽險銷售經驗的新人為主,原因在於安聯人壽以銷售投資型保單為主,與銷售傳統型保單還是有差別。

 林順才說,安聯業務員通路成長率高於業界,光是2014~2018年業務員人數就成長一倍,今年在業務員還是要持續大舉徵才。

 回顧2018年,安聯去年以超過新台幣863億元的新契約保費收入,居外商壽險銷售投資型保單第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