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果迷要哭了!蘋果宣佈取消AirPower無線充電板上市

2019/03/30 10:11

蘋果週五(29日)發表聲明, 正式取消AirPower無線充電板上市。(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粉絲要哭了!蘋果週五(29日)發表聲明, 外界期待已久的AirPower無線充電板,由於技術問題,將取消該產品上市計畫。

蘋果2017年的秋季發表會首次亮相,當時預計2018年將推出,然而蘋果遲遲沒有下文。上週蘋果春季發表會,才發表新服務功能以及AirPods 2產品、無線充電盒,果迷皆在期待AirPower無線充電板何時推出,沒想到週五一項聲明,粉碎了他們的希望。

根據《CNBC》報導,蘋果硬體工程高階副總裁Dan Riccio在聲明中表示,經過多次努力,AirPower仍無法達到他們預定的標準,因此取消了AirPower項目,並對期待已久的客戶致上萬分歉意。

但外界對AirPower無法上架的原因,普遍認為可能是AirPower存在過熱的問題,導致蘋果遲遲無法進行量產。

分析師Dan Ives表示,這對蘋果來說是一項恥辱,日前執行長庫克不斷吹捧自家產品,然而無線充電版至今卻從未上架,實屬震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