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佳音!庫德洛:美可能會取消對中部分關稅

2019/03/29 09:31

美國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彭博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第8輪美中貿易協商談判正在北京進行中,首日再傳出佳音,川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 (Larry Kudlow) 週四表示,美國可以取消對中國的一些關稅,同時將其他國家列入美中貿易協議執法機制的一部分。

《鉅亨網》報導,庫德洛指出,美國準備好與中國進行數週、甚至數月的談判,以達成貿易協議。

他進一步指出,美中談判並不依循時間,而是依循政策和執法,如果我們需要幾週時間,或者需要幾個月,那就這樣吧。正如川普總統所說,我們必須得到很多對美國有益的協議。

對於日前川普向媒體指出,他沒有考慮取消對中國的關稅乙事,庫德洛說,美國可能會取消部分中國商品的關稅,作為貿易協議的一部份,但不是解除全部關稅,我們必須確保,若美國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中國會遵守履行協議所有條款,因為他們在某些交易上存在很多 (出爾反爾) 問題,所以我們必須確保這一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