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季配息再添1家 宏正去年每股配息8元 董事會通過季配息

2019/03/28 11:58

季配息再添1家,宏正去年每股配息8元。(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正(6277)董事會通過配合公司法修訂章程,授權董事會得每季決議分派現金股利,待股東會通過此修訂案,董事會規劃未來每季現金股利,將於次1季董事會核准後發放。這是繼台積電、晶華等後,又1家上市櫃公司董事會決議每季發放現金股利。

宏正去年第4季受惠處分信驊(5274)持股,貢獻每股6.76元下,全年每股獲利13.19元,創歷年新高,董事會也通過每股配發8元,也創歷年新高。

宏正表示,以配息8元、去年平均股價計算,現金殖利率9.24%,排名可望入列上市櫃公司前10。

法人指出,宏正今年1-2月營收年減9.27%,關鍵在於美國市場營收年減44%,原因主要有2,除去年第4季部份美國客戶已建立較多庫存,以及美國政府關門導致相關標案延後開出, 法人預估,第1季宏正的營收季減15.55%,第2季季增5.86%,預估業績須待下半年才有機會重拾成長動能,全年營收年增5.2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