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端服務轉換遭遇困難 甲骨文將裁員逾350人

2019/03/27 12:41

彭博報導,全球第二大軟體製造商甲骨文公司將在今年5月裁減352名員工。(路透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彭博報導,全球第2大軟體製造商甲骨文公司(Oracle)將在今年5月裁減352名員工,主要因為公司正對舉步艱難的雲端計算戰略進行調整,試圖改善公司財務,並對組織進行重新調整。

根據甲骨文公司上週交給加州政府的文件,這家資料庫巨頭計劃在5月21日裁員352名軟體和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包括加州紅木市(Redwood City)總部的255人,和加州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的97人。

報導指出,僅少部分甲骨文員工受到衝擊,截至5月31日,該公司的員工總數依然有13.7萬人,其中包括在甲骨文基礎設施雲端部門工作的人員;在向基於網路的服務轉型的過程中,甲骨文持續努力增加營收。《Business Insider》上週報導,甲骨文過去1週還在加州以外裁撤了一部分員工,具體人數不確定。

甲骨文發言人赫林格(Deborah Hellinger)在聲明中指出,「隨著雲端業務的成長,我們將不斷平衡資源,改造開發團隊,確保我們有合適的人員交給全球客戶最好的雲端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