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標準版Model 3交車傳跳票 還推銷加錢買更貴版本

2019/03/27 11:46

電動車新聞網站「Electrek」指出,標準版Model 3車主接到延後交車的通知,而且在某些情況下,特斯拉還試圖遊說預購車主購買更昂貴的車款。(路透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動車新聞網站「Electrek」指出,特斯拉起價3萬5千美元的Model 3標準版(Standard)車主接到延後交車的通知,而且在某些情況下,特斯拉還試圖遊說預購車主購買更昂貴的版本。

特斯拉在上個月推出售價3萬5千美元的標準版Model 3,當時承諾車主交車期間約為2 到4週;然而該網站指出,不前還沒有看到特斯拉標準版Model 3交車的證據,但特斯拉的Standard Plus版的Model 3已經有多輛交車;Standard Plus版與標準版同時推出,售價貴2500美元。

多名標準版Model 3車主表示,特斯拉的通知無法如期交車,收到「抱歉,我們需要重新往後安排您的交車日期,待我們評估有更好的交車時間時,特斯拉代表將會與您聯繫」的訊息。

「Electrek」指出,這些收到通知的買家沒有人獲得回報,特斯拉可以交車的日期,但卻有部分買家表示,特斯拉與他們連絡,試圖說服他們改為訂購價格高出2500美元的 Standard Plus版Model 3。

一般而言特斯拉會努力在季末交車,而且遲延的車款都是標準版Model 3。該網站指出,特斯拉應該不至於來不及生產標準版Model 3,但這顯然對該公司獲利有負面影響,這可能是特斯拉希望延後到第2季交車,並試圖說服買家加價購買較貴版本的原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