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顧美國警告 美第五艦隊總部巴林將用華為5G設備

2019/03/27 10:05

美國海軍第五艦隊總部所在地巴林(Bahrain),計畫在今年6月前推出商用5G服務,一部分將採用華為技術。(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路透》報導,美國海軍第五艦隊駐地「巴林」(Bahrain),計畫在今年6月前推出商用5G服務,一部分將採用華為技術,此舉再度打擊美國圍堵華為的行動。

巴林電信業者VIVA Bahrain,為沙烏地阿拉伯國營控股電信STC的子公司,上月簽署了1項協議,將在5G網路建設中採用華為產品。

關於美國對華為的擔憂,巴林電信部長Kamal bin Ahmed Mohammed週二(26日)向《路透》表示,只要這項技術符合巴林的標準,現階段並不擔心。並指出巴林政府並無限制外國公司,允許他們向巴林的5G網路提供設備,設備供應商可以選擇要與哪家公司合作。

報導指出,巴林是美國海軍第五艦隊司令部所在地,美國第五艦隊利用在巴林的海軍基地,對包括在伊朗附近在內的重要航道進行巡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