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科技大老流行用社群發聲 童子賢:這樣大家都變館長了!

2019/03/26 12:31

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童子賢。(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愛用推特(Twitter),一有心聲就要透過推特不吐不快,近來科技大老們也愛用社群媒體對外發聲,像是特斯拉的馬斯克(Elon Musk)、小米創辦人雷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最近也愛用臉書,今日媒體詢問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童子賢是否有意跟進,童子賢笑稱,這樣大家都變館長了?!

鴻海郭董的Facebook粉絲頁自1月31日開張以來,已有8.2萬人按讚,幾乎每天更新貼文,有專職小編負責和網友互動,之前郭董到高雄投資、買水果,也用臉書直播,昨天郭董還推出官方Line,訴求「想要郭董早晚問候你」,或是時不時來點「郭語錄激勵人生」者可以加入「霸氣總裁 郭董 Line@帳號」。

童子賢透露,之前在中國就發生有人假冒他的名字開設微信、微博帳號,更模仿他的口氣寫文章向大家拜年,正好碰到朋友感謝他的賀年,他才發現該冒名帳號經營得很好,不過,當問及自己是不是考慮經營臉書或社群媒體和大家互動,童子賢幽默回應:「這樣大家都變成館長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