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理科太太將推同名商品? 香水、治痘、茶、汽水全包了

2019/03/22 21:54

(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網紅理科太太擁有百萬訂閱,未來也可能以「理科太太」作為商標推出同名產品,將網紅魅力進一步變現。「理科太太」近期申請商標佈局,涉及廣泛多達8大類商品,甚至連「理科先生」都有份,也申請了4類商品商標。

分析理科太太申請商標,跨及香水、防曬、化妝品、指甲油、青春痘藥劑、乳製品、茶咖啡、啤酒汽水及廣套服務及醫藥諮詢,當然也少不了線上影片服務。

「理科太太」陳映彤主打知識型youtuber爆紅,擁有百萬訂閱數,雖日前捲入涉嫌違法宣傳子宮頸癌篩檢醫材遭開罰,也成對網紅開罰首例,但人氣依舊不減。

智財專業粉專「智財散步」指出,陳映彤上月申請「理科太太」、「理科先生」商標,分別高達8大類及4大類商品,「看來先生要做的事比太太少」。

分析「理科太太」商標申請,8大類項目洋洋灑灑,包括香水、防曬劑、化妝品、沐浴洗髮指甲油,以及治療青春痘藥劑、含藥化妝品、茶、咖啡、啤酒、汽水等。此外也包括廣告及線上影片服務、醫藥及健康諮詢等,共註冊3、5、29、30、32、35、41、44類商標。

而「理科先生」僅申請5、35、41、44類,包括治療青春痘藥劑、醫療用促進毛髮生長製劑、廣告、線上影片、醫藥諮詢等,比「理科太太」少了不少。

目前理科太太已有在矽谷創立的品牌「NERD Skincare」,但從專利佈局來看,也許很快就會有理科太太同名品牌產品問世,讓網紅效應進一步商品化。

理科太太申請商標(翻攝自商標檢索網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