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力全開!辣椒集團3款遊戲上線 挹注上半年營收

2019/03/22 12:04

火力全開!辣椒集團3款遊戲上線、挹注上半年營收。(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辣椒(4946)近來積極推出新遊戲,《靈魂之聲Online》、《棒球大王》陸續上線外,子公司辣椒方舟也取得《生死格鬥M(暫定名)》台灣、香港、澳門代理權,本作為台港澳地區首款《生死格鬥(DEAD OR ALIVE)》手遊作品,預計今年第2季推出,將有效挹注上半年營收。

《靈魂之聲Online》於2月27日展開封測,遊戲為MMORPG類型,故事內容主打主打北歐奇幻冒險、以即時戰鬥為主要玩法;而3月21日由北海道火腿隊重量級球星「王柏融」代言的熱血棒球手機遊戲《棒球大王》,則正式於 Google Play 及 App Store 雙平台上線。

至於《生死格鬥(DEAD OR ALIVE)》自1996年於大型電玩機台面世第1代後,迄今23年歷久不衰,作品發行橫跨PS、PS4、XBOX、PS Vita、Nintendo 3DS、PC等娛樂主機平台,辣椒方舟指出,《生死格鬥M(暫定名)》傳承《生死格鬥(DEAD OR ALIVE)》經典純正的格鬥內涵,玩法方面新添加策略、養成、休閒等元素。

辣椒董事長鄧潤澤也指出,上半年除這3檔遊戲外,目前也正在談其他遊戲大作的代理權,更準備將手中自製研發的遊戲尋找海外代理商、進攻其他市場;他表示,國內遊戲業者無論是自製研發或是遊戲代理兩者皆不可偏廢,且「走出台灣市場」也是未來趨勢,日本則是第1選擇,目前紅心辣椒在日本與傲世堂合資成立「傲世辣椒」,未來視自研遊戲的情況考慮擴大經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