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緯馬來西亞子公司開幕 年產能估7千噸

2019/03/21 16:14

上緯投控(3708)今(21)日宣布子公司上緯馬來西亞開幕,董事長蔡朝陽(中)更親臨剪綵開幕,他表示這是立足海外市場的重要里程碑。(上緯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上緯投控(3708)今(21)日宣佈子公司上緯馬來西亞開幕,這是上緯在大中華地區外設立的第1個環保耐蝕材料生產據點,上緯投控董事長蔡朝陽更親臨剪綵開幕,他表示這是立足海外市場的重要里程碑。

上緯以防腐蝕乙烯基酯樹脂起家,目前已是全球環保耐蝕材料知名品牌,2006年跨足風電產業後,風電葉片材料已獲得國際風機大廠認可,除供應葉片用樹脂材料外,2013年更取得台灣離岸風電示範獎勵案,2015年更進一步擴展至碳纖複合材料事業,與台塑集團成立合資公司,研發生產輕量化碳纖複合材料。

蔡朝陽指出,上緯馬來西亞子公司廠區面積約8000平方公尺,主要生產產品為環保耐蝕材料,預計年產能為7000噸,日前已完成試產,日後東南亞市場將由馬來西亞生產基地供貨,並逐步拓展至其他海外市場,提供更有競爭力的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