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銀主辦美國福茂集團6700萬美元聯貸案完成簽約

2019/03/21 14:38

一銀主辦美國福茂集團6,700萬美元聯貸案,在一銀總經理鄭美玲(右)及福茂集團董事長趙安吉共同主持下完成簽約。
(一銀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第一銀行紐約分行主辦美國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7年期6700萬美元聯貸案,於紐約時間2019年3月20日下午,在一銀總經理鄭美玲及福茂集團董事長共同主持下完成簽約。

本聯貸案由一銀擔任統籌主辦暨管理銀行,其餘參貸行包括土地銀行及合作金庫銀行,資金用途主要係供美國福茂集團建造兩艘180000噸Capesize散裝貨輪「Sheng May號」及「Hong May號」專案融資所用。

美國福茂集團於1964年成立於美國紐約,並在上海及香港設有分公司,經營團隊經驗豐富,集團旗下營運中及建造中的貨輪共33艘,船隊總載重量超過500萬公噸,為一國際知名大型散裝航運業者。

一銀此次統籌主辦之「Sheng May號」及「Hong May號」聯貸案,是與美國福茂集團自2012年以來第5次攜手合作。所建造的「Sheng May號」及「Hong May號」預計於今(2019)年8月及10月交船營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