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億生活集團將自創中式麵點品牌 2020年啟動掛牌計劃

2019/03/20 18:11

和億生活集團歡慶5年有成,和億董事長林晉頡(中)和執行長蘇嬉螢(右)表示,和億將自創品牌進軍海外市場,並在2020年啟動掛牌計劃(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以引進米其林餐飲品牌登台聞名的和億生活集團,今年將自創中式麵點品牌,年營收目標為15億元,並喊出2020年將啟動IPO掛牌計劃。

和億生活集團執行長蘇嬉螢表示,和億2014年引進米其林一星港式點心添好運登台,開店目標為5年10家,目前已開出9家,預計第3季將進駐桃園國際機場,開出第10家分店,今年並計劃開出3家小坪數的添好運。

兩年前自新加坡引進的米其林一星美食了凡油雞飯麵,目前全台已開出4家分店,今年將加速美食街店型開發,預計展店3家,並於第2季進駐桃園國際機場,成為第1家進駐機場的星級油雞飯。

和億去年9月並新創中餐品牌一式排骨,訴求台灣味的一式功夫菜,主要賣台灣國民美食排骨飯雞腿飯爌肉飯等,今年計劃再開1家店,並自創客單價落在250~300元的中式麵點品牌,為品牌輸出海外市場佈局。

蘇嬉螢指出,和億去年北車站美食商場和餐飲代理兩大事業版圖並進,創造13.5億元的營收,今年在新開店及新品牌挹注下,全年營收將挑戰15億元。

和億生活集團董事長林晉頡則表示,將自創品牌拓展至海外市場是和億未來的目標,他在美國美東和美西都住過,中國和東南亞市場也會列入評估。

他說,IPO只有一次機會,明年將啟動IPO計劃,預計在2025年掛牌,屆時和億營收規模目標要衝破20億,掛牌後集團成長能有爆發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