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任正非接受BBC專訪 感謝美國幫華為到處做廣告

2019/03/20 12:14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接受《BBC》專訪時表示,感謝美國為華為到處做廣告。(路透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接受《BBC》專訪時表示,華為本來只是1家小公司,美國這麼多高官在全世界遊說,結果讓全世界關注華為,讓華為的銷售額迅速成長,「感謝美國為我們到處做廣告」。

提到美國對華為的一系列攻擊,任正非指出,他認為美國對華為的打擊和指控,應該要透過法律來解決,「我有時候也很高興,美國是世界最強大的國家,美國高級領導走到全世界都在說華為,其實我們廣告沒做到那些地方,人們還不知道華為為何物,由於他們一講,全世界都知道華為。」

至於美國指控華為偷竊技術,任正非指出,華為非常多的技術遠遠領先了西方公司,美國指控的這些東西只是一些邊緣性的東西,不構成華為是靠偷美國的東西變成今天這麼強大;任正非強調,「現在我們很多東西美國都沒有,怎麼去偷呢?」

任正非也表示,至於華為設備有沒有裝後門,他已在《華爾街日報》等報專訪時講過,華為絕對不可能安裝後門,也不可能從事任何間諜活動,更不會接受誰的指示來安裝後門,他甚至還說,「如果有這種行為,那我就把這個公司解散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