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nyMind再添800萬美元資金 將佈局泰國數位戶外廣告

2019/03/20 11:30

由左至右,左起為TV Thunder資深副總裁Pirath Yensudjai、Moindy合夥人兼全球董事總經理Siwat Vilassakdanont、AnyMind Group執行長兼聯合創始人十河宏輔(Kosuke Sogo)、Moindy董事總經理兼創辦人Punsak Limvatanayingyong。(AnyMind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透過數據累積、機器學習,不斷優化數位行銷技術,來自新加坡的人工智慧(AI)解決方案廠商AnyMind Group,今天宣佈再獲近800萬美元融資資金挹注,集團至今B輪(Series B)融資已獲2140萬美元,累計融資額則達3590萬美元。

AnyMind表示,此輪新投資者包括泰國O2O解決方案商 VGI Global Media Plc (VGI) 及日本金融公司TokyoCentury Corporation。其中投資的一部分,AnyMind集團計劃與VGI成立合資公司,命名為VGI AnyMind Technology Co.Ltd,將數位戶外廣告(DOOH)技術整合到VGI旗下位於泰國的數位戶外廣告空間,可覆蓋接觸潛在人數達4000萬的數位廣告空間。

AnyMind表示,VGI數位戶外廣告空間,包括:捷運站月台、交通工具、建築物、街道和數位廣告看板,以及未來的戶外廣告合作夥伴,以創造更多互聯和互動的廣告體驗。

而透過數位廣告看板與安裝的攝影機,經由電腦視覺及圖像分析,更可識別性別、年齡層及所在位置,透過大數據分析,還可傳遞更個人化的廣告內容,使廣告與內容更貼近目標受眾。

AnyMind也指出,在數位戶外廣告發展外,此輪融資資金也將用在數位廣告、網紅行銷和人力資源3個行業的潛在戰略收購,並推動人才和產品發展,以期有效實現集團策略。

AnyMind Group執行長兼聯合創辦人十河宏輔(Kosuke Sogo)也表示,AnyMind的願景,是希望通過科技進而提升專業人士、企業和行業的發展。VGI執行長 Nelson Leung則表示,未來或許能透過不同銷售和行銷管道,提供完全整合的解決方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