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卡通搶進全台34所大專院校餐廳及週邊支付

2019/03/19 09:41

一卡通搶進全台34所大專院校餐廳及週邊支付(一卡通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為推廣校園無現金,一卡通積極佈局校園支付服務,自去年於7所大學院校試行推廣後,目前已擴及全台34所大專院校,包含校園餐廳、活動中心及學校週邊商家,均啟用「LINE Pay 一卡通帳戶」行動支付服務。

 一卡通與LINE Pay合作推出「LINE Pay 一卡通帳戶」後,除了積極擴增使用通路外,也鎖定年輕族群,拓展校園支付商機,鼓勵大專院校師生體驗行動支付。

 一卡通指出,由於部分大學幅員廣大,目前針對大學內的特定場域及店家推出一卡通支付;此外,針對大專院校師生最常使用的自助洗衣機,一卡通也與高雄科技大學、阿法碼科技合作,透過蜂鳥生活圈整合軟硬體的技術,將無人商店或自助設備如自助洗衣機、自助洗衣店、自助加水站、自助洗車廠、娃娃機店等,升級成行動支付的模式,師生使用「LINE Pay一卡通帳戶」即可付款。

 一卡通指出,未來「LINE Pay一卡通帳戶」將陸續開放如學雜費、書籍費、行政費用等臨櫃繳費及線上支付等無現金行動支付服務,便利學生繳交各項費用,免去現金找零及排隊等候的麻煩。

向下紮根,一卡通搶進全台34所大專院校餐廳及週邊支付,活動期間校園支付回饋最高50%(一卡通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