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批協助中國解放軍 Google否認

2019/03/18 13:26

美國總統川普17日在推特發文,批評Google協助中國解放軍;Google發言人對此予以否認。(路透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美國總統川普17日在推特發文,批評Google協助中國解放軍;Google發言人對此予以否認,並表示Google與美國政府合作。

川普先前在推特發文批評,「Google正幫助中國和中國解放軍,而不是幫助美國,」並直呼這非常「可怕」;在此之前,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也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上表示,Google在中國的工作,讓中國解放軍間接甚至直接受益。

報導指出,Google發言人迅速回應,明確否認與中國軍方有合作,並表示Google與美國政府包括國防部都有合作,領域涉及網路安全、招聘及醫療保健。

Google正因開發代號為「蜻蜓計畫 (Project Dragonfly)」的搜尋引擎,以符合中國審查規定的而飽受攻擊;日前Google執行長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美國國會表示,沒有打算「立即」啟動蜻蜓計畫,但拒絕排除未來啟動的可能性。

相關連結請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