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造5G通訊基地 台郡科技投資105億進駐高雄和發園區

2019/03/18 11:57

韓國瑜稱讚台郡科技董事長鄭明智(左)白手起家,是高雄的驕傲。(記者葛祐豪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蘋果供應鏈台郡科技去年9月與高市府簽約,宣布投資百億,進駐和發園區。今天正式動土,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韓國瑜歡迎企業投資高雄,透露過一陣子中華民國工業總會也要來。 

蘋果供應鏈台郡科技投資百億,進駐和發園區,韓國瑜(中)參加動土典禮。(記者葛祐豪攝)

 

蘋果供應鏈成員台郡科技,是全球前10大的軟性電路版製造廠,原本在高雄大發工業區已有工廠,看好未來5G行動通訊的發展,去年9月與高市府簽約,宣布投資105億元,進駐高雄和發產業園區,打造5G智能通訊事業基地。

 

經過半年籌備,台郡科技今天舉行動土典禮,台郡董事長鄭明智表示,該公司去年營業額達268億元,EPS達8.55元,此次在和發產業園區購置6公頃土地擴建新廠,估計未來5年帶來2500個就業機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應邀出席動土典禮,他稱讚鄭明智董事長白手起家,是高雄驕傲。韓國瑜說,昨天是鴻海集團,今天是台郡科技,最近高雄有一連串好消息,很多人看好高雄,前不久中華民國商業總會來高雄,過一陣子中華民國工業總會也要來。

 

韓國瑜強調,他上任後,政府角色轉變為大家的好朋友,協助大家,申請執照程序都會簡化、加快。

高雄市經發局表示,和發產業園區去年有3家標竿廠商完工,今年再有9家廠商完工,目前共有 65家進駐廠商,預計引進6636人,年營業額達467億元。目前園區只剩不到3成土地可供出售,每坪均價約 9萬元,自備款15%即可進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