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子星案新設公司進度 南海強調:絕無推延

2019/03/15 16:51

台北雙子案(C1、D1土地開發案)最優申請人南海團隊,今在大同區玉泉區民活動中心舉辦「雙子星好鄰居說明會」,南海發展行政總監許永德(拿麥克風者)強調,新設公司絕無拖延。(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台北雙子案(C1、D1土地開發案)最優申請人南海團隊,今在大同區玉泉區民活動中心舉辦「雙子星好鄰居說明會」,目的是為了近期雙子星案的紛擾對於大同區超過50位里民與里長說明。南海發展行政總監許永德強調,新設公司早在過年前便已經送案,也沒有拖延,若依進度估計,預計最快4月底新設專案公司會經由投審會審議通過。

自從去年12月底,雙子星案選出最優申請人南海與馬頓團隊後,便持續有話題出現,近期則因南海新設專案公司進度延遲引發北市市長柯文哲、投審會之間口水衝突。

許永德報告雙子星案目前的最新進度,香港商南海發展台灣分公司以及馬來西亞商馬頓台灣分公司已經成立,目前僅剩新設專案公司尚在投審會審議階段,一旦審議通過,約19.4億元的履約保證金便會跟著到位,並沒有補件拖延的情事。

他轉述南海控股主席于品海當初要投標該案的想法,于品海認為,全世界只有一個台北車站,而且對於台灣有感情,更希望台北市未來的繁榮從這裡開始,因此,才會競投雙子星,並將該開發案命名為「City One」,未來將打造C1高度為280公尺、D1為337公尺的兩棟大樓,其中D1將是全國第三高的大樓。

許永德強調,對於近期紛擾並沒有對外多做解釋,此次召開好鄰居說明會,主要是希望民眾能夠了解該案能夠對區域帶來多少商機與就業機會,目前只希望能夠完成簽約手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