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真餓著了!小米9系列備貨不足緊急停售

2019/03/15 13:54

小米上個月於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中展示小米9系列。(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過去以「飢餓行銷」打響名號的小米,這回真的餓著了!小米原預訂今日上午開賣最新的小米9 SE和小米9透明尊享版,但昨日晚間緊急於微博貼出道歉信,稱因備貨不足,取消此次發售。董事長雷軍上午也在微博滅火,表示這個月若達不到百萬台出貨量,會親自到工廠鎖螺絲。

小米昨晚微博的道歉信表示,由於貨量不足,將嚴重影響用戶的消費體驗,決定取消明日的小米9系列開售的計劃。一直以來,小米新手機發售初期都採取階段性搶購方式,產能上來之後才開放購買。

董事長雷軍今日上午則在微博發下豪語:「如果小米9系列首月供貨不能超過百萬台,我立刻到工廠擰螺絲!」但又在下方分享同樣是小米新產品的螺絲起子,稱「我先買1把」,似是做好鎖螺絲的準備。

小米9及小米9 SE於2月20日發佈當晚6點開啟預售,2月26日透過網路及實體管道現貨首發。今日取消發售後,小米9、小米9 SE、小米9透明尊享版的新開賣時間均已調整為3月19日上午10點。

雷軍今日上午微博。(圖擷取自微博)

小米官方微博道歉信。(圖擷取自微博)

小米官方微博道歉信。(圖擷取自微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