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軟銀、豐田聯手 洽談Uber無人駕駛子公司投資至少10億美元

2019/03/14 14:34

外傳日本車企豐田與軟銀集團結盟,正向Uber的無人駕駛汽車子公司洽談投資至少10億美元。(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汽車業正面臨轉型階段,外媒報導,日本車企豐田與軟銀集團結盟,正向Uber的無人駕駛汽車子公司洽談投資至少10億美元,此舉將使該子公司的估值達50億至100億美元。

《路透》報導,豐田與軟銀聯繫的1個投資者團體,正在洽談向Uber的無人駕駛汽車子公司洽談投資10億美元或更多。該項目消耗了Uber上億美元的資金,但仍未給Uber帶來營收。

若投資成功,此舉將使該子公司的估值達50億至100億美元。而Uber正準備IPO,該筆投資也可望支撐Uber的價值,目前Uber的估值可能超過1000億美元。

Uber和軟銀對此消息沒有評論;豐田的1名發言人則表示,公司一直都有評估和考慮各種投資選向,但目前沒有事項要宣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