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台幣午盤暫時收平

2019/03/13 12:21

新台幣午盤暫時收平(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新台幣在昨日終結連6貶後,今日早盤一度轉升,最後又回落平盤,中午則暫收在30.905元兌1美元,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3.99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指出,台股今日續漲,外資早盤也偏向匯入,惟新台幣只要一升破30.9元價位,就有進口商進場撿便宜,使得新台幣最後又回到30.9元附近盤整,預期短期內盤整走勢難免。

新台幣今日以30.91元兌1美元開盤,貶0.5分,最高來到30.86元,升 4.5分,最低為30.912元,貶0.7分;韓元與人民幣今日則貶勢擴大,相較之下,新台幣先前漲不動,現在也貶不下去,表現較為持穩。

外匯交易員說,英脫歐歹勢拖棚,卻對歐洲經濟造成衝擊,歐洲央行政策轉向,承諾年底前都不會升息,美國聯準會Fed主席鮑爾則重申不急於調整利率,全球央行有志一同「寬鬆」,投資人回頭擁抱美元下,新台幣長期料將走貶,只是會慢慢貶,目前則在暫時在30.9元附近盤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