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粉福音!這APP幫找「安全餐廳」防吃飯被嗆

2019/03/12 17:53

美國總統川普言行時常惹議,使可能「川粉」不時遭受批評,而1名為「63red Safe」的新APP,則可幫助川粉找到安全的餐廳用餐,免受不同意見影響。(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言行時常惹議,使「川粉」不時遭受批評,有人便設計了1個名為「63red Safe」的APP,則可幫助川粉找到安全的餐廳用餐,免受不同意見影響。

綜合外電報導,63red Safe在近日上架,旨在幫助美國總統川普的粉絲、或保守派尋找能安全用餐、免受打擾的餐廳,APP創始人Scott Wallace於11日接受福斯新聞「福克斯與朋友們」(Fox and Friends)節目訪問表示,「我們發現,保守派人士光臨當地餐館和企業時,對於能否受到保護感到不安...我們希望確保人們知道,餐館可能有政治​​傾向」,並預期在2020美國總統大選前,「63red Safe」APP會越來越受歡迎。

Wallace表示,「63red Safe」篩選餐廳的方式很簡單,「只有4個是非題,包括無論政治信仰如何,這個地點能服務所有客戶嗎?如果客戶在餐館受到其他人的攻擊,餐館會保護他們的客戶嗎?」,以及餐館是否會在廣告或社群媒體中提及政治,和餐廳是否容許隱秘持武(concealed carry)。

據蘋果Apple Store,「63red Safe」為免費,目前的評價為2星,共有297項評價。(圖片截取自Apple Store網站)

Wallace稱,創建此APP並非為了「找到保守或支持川普的餐廳」,而是「讓當地企業、餐館擺脫政治,讓每個人外出時感到舒服」。Wallace也曾在其部落格文章透露,創建「63red Safe」APP的點子,源自幾起保守派用餐時被攻擊的事件,如美國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去年6月曾被用餐的餐廳要求離開,美國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Kirstjen Nielsen)也在同月於墨西哥餐廳中遭到抗議。

據蘋果Apple Store,「63red Safe」為免費,目前的評價為2星,共有297項評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