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策略轉彎!將全球漲價3%維持實體店數量

2019/03/11 19:50

特斯拉最新透露,該車廠策略將改變,為了維持時體零售店面的數量,將在3月18日於全球範圍內,將特斯拉的價格提高3%,但3.5萬美元的Model 3不會漲價。(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本月初大降價遭車主抗議,並稱將逐步關閉全球銷售據點。但特斯拉最新透露,該車廠策略將改變,為了維持實體零售店面數量,將在3月18日於全球範圍內,將特斯拉的價格提高3%,但3.5萬美元的Model 3不會漲價。

《The Verge》報導,電動車廠特斯拉今(11)在其部落格文章中表示,將改變其先前宣佈的關店策略。文章稱,最近約有10%的特斯拉商店已關閉,且這些店「是我們原本就會關閉的商店」,而特斯拉在對每個零售店進行為期兩週的評估後,「決定保留更多實體商店」。

文章透露,部份已關閉的特斯拉商店將重新開業,但會減少員工數量,而另有20%的特斯拉實體店面正接受審查,「按店面未來幾個月的有效性,部份將被關閉,部份將保持開放」。

而即使是在實體店面,所有銷售仍會透過線上完成,銷售人員將向客戶展示如何透過手機訂購特斯拉汽車,而想立即購買特斯拉車的客戶,店面將會有少量供應。

為了維持商店營運,特斯拉表示,將在3月18日於全球範圍內,將特斯拉汽車的價格提高3%,而3.5萬美元的Model 3不會漲價。但高價版Model 3,和Model S、Model X都會調漲價格。

特斯拉並未透露為何該公司改變其零售策略。特斯拉發言人表示,該公司除了部落格文章外,不發表任何評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