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鑫跨界經營商旅 瀚寓預計10月開幕

2019/03/11 12:33

和鑫董座馬維欣(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彩晶(6116)轉投資的觸控廠和鑫(3049)積極進行資產活化,進軍商旅業,為集團多角化經營開啟序幕。和鑫去年第4季將台北市基隆路大樓部分樓層做為經營一般旅館之用,旅館取名「瀚寓」,預計今年10月初開幕,將成為和鑫在觸控產業之外另外一個事業體。

和鑫多角化由彩晶董娘也是和鑫董座馬維欣全權主導,除了彩晶支持,還有夫家華新集團傾力相助。

去年和鑫將持有的台北市基隆路大樓,部分樓層與白石股份有限公司經營一般旅館之用,租賃期間自起租日起15年,另一半為商辦之用,目前滿租情況,投報率可達3%。「瀚寓」由和鑫持股42%、彩晶20%,其他則為華新集團投資。

根據規劃,瀚寓總計有121間房間,實際坪數從數10坪到28坪,每間8000元起跳,走高端路線,並引進華新集團南京物業的經驗,馬維欣相當看好未來的發展。

她表示,公司資產活化,把持有的資產做最大效益,才能為公司帶來更好的獲利,瀚寓10月開幕是一個起步,投入後我們腳步會很快,未來有機會會再找尋新的標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