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告美政府違憲最新進展! 美聯邦法院已發傳票

2019/03/10 16:57

中國電信巨頭華為起訴美國政府一案,目前有了進一步發展。(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電信巨頭華為對美國政府提告一案,目前有了進一步發展。據中媒報導,美國聯邦法院已向美國政府及多位部門部長發出法院傳票,並要求其在收到傳票後60天內作出回覆,倘若未予以回應,將被視為默認,判決敗訴。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聯邦法院不只向美國政府發出傳票,也在日前向美國教育部長、勞工部長、衞生與公共服務部長、農業部長等多名政府官員發出傳票。

另外,最引人關注的是代表華為的7人律師團隊陣容,均為美國或其他國家的知名律師。其中,像是擔任華為首席律師、美國名校斯坦福大學的法學博士納赫爾(Glen D. Nager),就曾代理過數10起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審理的案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