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雄獅徵才 派駐海外職缺起薪7萬元起跳

2019/03/09 22:12

雄獅年度首波校園徵才活動今(9)日於台灣大學起跑。(雄獅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首波校園徵才活動今(9)日於台灣大學起跑,雄獅(2731)集團因應集團國際化進程,今年預計招募250位職場新鮮人,雄獅指出,將以「儲備幹部」為重點職缺,提供學士畢業起薪3.5萬元、碩士畢業起薪4萬元,派駐海外職缺,起薪則達7萬元以上。

雄獅集團人資處總經理陳正達表示,雄獅持續展現海外拓點的積極作為,對於海外人才的需求越來越高,故今年度以海外人才的職務作為招募的重點項目之一,其中包含儲備幹部的培育規劃,將輪調海外職務作為重點環節。因此,以台大校園徵才活動為起跑點,將在3至5月進行校園巡迴徵才活動,本屆的MA(儲備幹部)積極延攬精通外語,以及具備資訊、財務、企管、行銷等技能的人才。

雄獅指出,積極進行國際化策略佈局,在倫敦、洛杉磯、雪梨、東京、曼谷等地設立共計15家海外分公司,今年預計招募600名精通外語的台籍人才、外籍專業人士、旅遊同業菁英,而釋出的職缺包含「儲備幹部」、「旅遊銷售」、「旅遊規劃」、「旅遊行銷」和「程式設計師」等五大項目,以及吸引有志於海外發展者高度關注的「海外人才星級召募計畫」。

雄獅表示,將人才培育視為企業發展的重要基石,2019年預計招募250位職場新鮮人,並以「儲備幹部」為重點職缺,提供學士畢業起薪3.5萬元、碩士畢業起薪4萬元,以及派駐海外職缺起薪7萬元以上,並提供完整通識課程及旅遊專業基礎訓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