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融時報:美中協議細節未敲定 川習會將延期

2019/03/08 19:55

《金融時報》報導,因為美中雙方的協議細節尚未敲定,預計於3月底舉行的「川習會」已被推遲。(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曾表示願意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於本月底在美國佛州海湖莊園舉行「川習會」,屆時可能簽定貿易協議。但《金融時報》報導,因為美中雙方的協議細節尚未敲定,預計於3月底舉行的「川習會」已被延後舉行。

《金融時報》今(8)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傳將在本月底於美國佛州海湖莊園會晤,屆時可能簽署貿易協議,但因為美中雙方仍試圖敲定協議細節,為避免協商失敗造成難堪,已推遲預計在3月底舉行的「川習會」。

美國駐北京大使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也在今日表示,「川習會」的日期尚未做最後確定,在「川習會」達成協議前,談判代表需進一步縮小美中立場上的差距,包括如何執行最終協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