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堂M違規?橘子:轉蛋機率去年已公告 退費規定3月改版一併更新

2019/03/08 16:39

「天堂M」於2017年10月上檔,消基會指出有2項違規情事,遊戲橘子也提出澄清。(擷取自遊戲橘子)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消基會今(8)日召開記者會,指稱「天堂M」違反經濟部新版定型化契約退費規定,遊戲橘子表示,轉蛋機率去年4月4日就已公佈,至於未成年人未經允許付款購買遊戲點數的頁面相關規定,3月改版時會一併調整。

今年1月8日開始實施新版「網路連線遊戲服務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無行為能力、限制行為能力人沒有得到允許法定代理人同意,付款購買點數,法定代理人可備妥證明文件可退未使用遊戲費用。消基會調查8款知名手機遊戲,認為「天堂M」違反相關規定,更直接在遊戲內載明,只要按下購買鍵,就代表已取得法定代理人允許獲符合法律行為要件。

遊戲橘子則表示,去年4月4日已公佈轉蛋機率,與消基會新聞稿有出入,並非事實;此外,退費部分的實際處理方式均依使用者契約規定辦理,至於目前購買頁面說明尚未更新,將於3月13日改版時更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