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潤前2月營收 年減6.23%

2019/03/08 16:08

威潤董事長湯潤闊(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威潤(6465)因出貨受春節長假及228連假致工作天數減少影響,2月營收1,339萬元,月減37.42%,年減17.72%。累計2019年1-2月營收達3,479萬元,年減6.23%。

威潤表示,近年歷經主力市場轉換、產品調整及目標客戶群改變的轉型陣痛期,終於自去年底開始好轉,逐步拿到美國、日本市場多筆大型專案訂單,目前在美、日市場與多家跨國企業、知名電信商及政府企業的專案均穩定進行中,也正與數家世界級企業洽談大型ODM專案合作,預計從下半年開始可以看到美、日市場的佈局成效。

為強化重點市場在地化服務,威潤去年在北美設立子公司,並在今年2月底正式完成人員進駐,開始提供客戶零時差的技術支援服務。

威潤表示,衛星定位監控產品需要較長的測試驗證時間,在地且即時的技術支援可以協助客戶大幅縮短產品導入期,有效提升客戶由試訂單轉向下大單的速度,利於整體業績增長。而在日本市場方面,與前三大電信商合作的公務車管理解決方案在當地推廣順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