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鈺齊去年每股賺5.1元

2019/03/07 20:44

F-鈺齊董事長林文智(右)與總經理廖芳祝(左)(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 戶外鞋製造廠鈺齊-KY(9802)今日公布去年全年營收達100.70億元,稅後淨利達7.43億元,較前年衰退7.47%,EPS5.1元。

鈺齊-KY今日並公布2月合併營收為5.6億元,年減16.16%,主要是正值農曆年節工作天數較少及出口船期安排遞延所致,2月將為今年上半年生產出貨最低點。

3~4月雖為季節交替的出貨淡季,但整體接單生產能力已較歷年同期增長,在確認訂單及產能稼動率維持高峰運作下,營運將延續去年下半年節奏,對今年首季營運表現審慎樂觀,第2季度增長力道將比較顯著。

鈺齊-KY表示,公司已連續多年進行擴增產能計劃,包括廠區產能調配,以及強化成本費用控管能力等,集團旗下越南及柬埔寨等非中國區廠區的佈局,充分發揮多元接單和產區調配彈性等多重競爭優勢。

在全球運動休閒風氣帶動,消費者對各式戶外功能鞋款及都會休閒鞋款需求增加的趨勢帶動下,有助於與國際知名品牌客戶建立長期穩固的合作關係,創造集團整體營運規模的持續壯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