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友達鎖定軟硬整合人才 招募1000名跨域尖兵

2019/03/07 15:54

友達鎖定軟硬整合人才,招募1000名跨域尖兵(友達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面板大廠友達校園徵才活動開跑!友達宣佈今年將招募1000名優質人才,除了鎖定具備理工背景的應屆畢業生,更強力募集軟硬體整合、大數據分析及AI人工智慧跨域尖兵,藉由不同核心領域的菁英加入,強化公司在價值轉型、技術創新、智慧製造的成長動能,站穩在加值及高階產品市場的領先地位。

友達永續長古秀華表示,友達持續發展高附加價值的產品組合,將面板應用進一步延伸到交通、商業、醫療等應用場域,希望藉由軟體及韌體的系統整合人才,發展智慧家庭、智慧零售、車聯網等整合解決方案,驅動更多軟硬整合的創新與服務模式。

友達校園徵才活動將於3月9日至3月23日在台大等11所院校展開,需求科系包含來自電子電機、光電、通訊、機械、化學、材料、物理、統計及數學等領域的應屆畢業生,同時因應公司價值轉型布局,也強力招募軟硬體整合、大數據分析、AI人工智慧等科技菁英。

為預約優秀人才,友達將在校園徵才開放現場面試,由主管與學生進行一對一面談,表現優異者將當場錄取,需服兵役者也能夠先報到再服役,提早確定職涯方向,歡迎有志者加入友達,在世界級的舞台上發揮所長、一展抱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