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產前董座高恩獲保釋 這身打扮引熱議

2019/03/07 14:03

前日產汽車公司董事高恩昨日離開拘留所時的穿著(藍色帽子、口罩和工作服)與前來接他離開的麵包車座車引來注目。(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前日產汽車(Nissan)公司董事高恩(Carlos Ghosn)昨(6)日繳納保證金10億日圓(約台幣2.76億)獲得保釋。而高恩離開拘留所時穿著工作服、戴藍色帽子與口罩與前來接他離開的麵包車座車引來注目。外界認為,高恩此舉的目的,可能是要躲避媒體的追蹤,卻沒想到會弄巧成拙,讓他更加引人關注。

根據《共同社》報導,昨日下午4點多,高恩頭戴印有標誌的藍色帽子、穿著暗色工作服並戴口罩,打扮成很像是工程相關人員模樣,出現在東京拘留所出口。由於高恩的工程人員造型,也讓守在外面的媒體一度疑惑眼前的人是不是高恩,不過在藉助長焦鏡頭確認是高恩本人後,各家媒體發出了保釋的快訊,並追蹤前來接應高恩的麵包車。

而高恩為何要打扮工程相關人員造型、乘坐麵包車離開,也引發外界議論。像是前東京都知事舛添要一調侃表示,高恩還不如穿西裝,堂堂正正地乘坐日產的高級車;日本女性作家淺野敦子也表示,「究竟是為了躲避媒體還是在開玩笑?亦或是還有讓我們吃驚的別的意圖?令人浮想聯翩。」

前日產汽車公司董事高恩昨日離開拘留所時的穿著(藍色帽子、口罩和工作服)與前來接他離開的麵包車座車引來注目。(彭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