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天、桃猿台日爭霸賽明開打 蘇貞昌將開球

2019/02/27 21:26

樂天、桃猿台日爭霸賽明開打,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將開球。(樂天提供)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2019年第一場在台灣開打的台日棒球友誼賽「2019強者對決台日爭霸賽」,將於明天和後天於天母棒球場熱烈開打,日本樂天集團旗下的東北樂天金鷲隊昨天中午已抵台,今天在天母棒球場開始一連串的訓練,為明天迎戰Lamigo桃猿隊做好萬全的準備。

這也是東北樂天金鷲隊繼2013年之後再次來台比賽,感謝台灣球迷的支持,透過職業棒球的交流鞏固台日友誼。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特別派出前道奇明星選手現樂天金鷲隊GM石井一久及監督平石洋介率領明星選手岸孝之、淺村榮斗以及台灣好手宋家豪等選手,期許透過這次的友誼賽加深台日友好關係,日本樂天集團更邀請到行政院院長蘇貞昌明天為比賽投下第一球,跟球迷們一同見證球員的熱情和台日球隊的友情。

東北樂天金鷲隊的母公司日本樂天集團於2008年將台灣選為海外事業發展的第一站,十年來將台灣視為海外發展最重要的市場之一,持續引進多元的集團服務來為台灣的經濟和發展盡一份心力。

日本樂天亞洲區總裁高澤廣志去年造訪行政院時,院方提議用運動賽事強化兩國交流,達成了通過棒球交流賽來更加深化台日關係的共識,今年初隨即安排樂天金鷲隊應2018年台灣總冠軍Lamigo桃猿隊受邀來台,為台日棒球友誼賽打下第一棒。

此舉也獲得行政院蘇院長的大力支持,蘇貞昌明天將造訪天母棒球場,為這次的球賽進行開球儀式,象徵台日友誼長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