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首款區塊鏈手機 開放一般貨幣購買

2019/02/26 20:26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2498)今(26)日宣布3月起,宏達電首款區塊鏈手機HTC EXODUS 1 將拓展版圖至區塊鏈以外的消費族群,開放消費者以錢幣購買,之前消費者買EXODUS 1必須以比特幣、乙太幣、萊特幣等虛擬貨幣購買。

宏達電指出,HTC EXODUS 1 搶先體驗銷售起跑至今,獲得 Vitalik Buterin 以及 Glen Weyl 等區塊鏈社群領袖與各方專業人士的支持及肯定,接下來 HTC EXODUS 1 更將拓展版圖至區塊鏈以外的消費族群,3月起,開放消費者能以新台幣2.19萬元及對應各法定貨幣匯率之價格於全球其他市場來購買全新的HTC EXODUS 1。同時,也接受全球領先數字資產交易所Binance發行的平台幣BNB,支持消費者支付BNB購買HTC EXODUS 1新機。

宏達電首款區塊鏈手機,開放一般貨幣購買。(宏達電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