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郵輪旅遊市場看俏 公主郵輪今年載客目標破15萬人次

2019/02/22 16:08

公主郵輪行銷總監陳欣德(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看好台灣郵輪旅遊市場,公主郵輪行銷總監陳欣德表示,今年公主郵輪積極佈局基隆港,預計推出包括鑽石公主號、盛世公主號、太陽公主號的54航次、214天旅程,預估將突破15萬人次搭乘公主郵輪。

陳欣德表示,去年首次佈局3艘郵輪進駐台灣,不僅創下單行次搭載突破4000人紀錄,更讓台灣一舉成為公主郵輪全球第3大旅客的來源市場,僅次於北美、澳洲。公主郵輪去年在台推出52航次,載客人次達14萬人次。

陳欣德說,內部調查,郵輪包吃包住一票到底,享受海上旅遊體驗,以及適合全家不分齡出遊,是國人興起郵輪旅遊的主要因素,且搭乘郵輪,伴侶吵架機率大幅降低,可以解決"出遊不做功課"或"移動路線規畫不佳"的主要吵架因素。

今年公主郵輪的鑽石公主號、太陽公主號分別將推出4個航次,盛世公主號推出26航次,另外,雄獅旅遊鎖定日本、韓國賞櫻季節,獨家攜手太陽公主號推出4航次的賞櫻航程。

圖為鑽石公主號(業者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