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陽1月每股稅前盈餘 0.44元 寫歷年同期次高

2019/02/21 10:23

汽車零組件大廠東陽1月每股稅前盈餘(EPS)0.44元,創歷年同期次高。
(資料照)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汽車零組件大廠東陽(1319)自結1月合併稅前淨利 2.5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每股稅前盈餘0.44元,創歷年同期次高。

東陽自結1月合併營收達19.22億元、月增9.82%,AM(售後維修市場)事業進入傳統外銷旺季,不過OEM(委託製造)則受到中國車市衰退影響,但東陽的青島廠、天津廠等已進入量產接端,將全力搶新車訂單。

由於北美地區日前受到極地渦旋肆虐,預料天氣回暖後,交通事故率增加,AM在第1季的旺季效應將逐漸發酵,而東陽也致力開發多元新品。

東陽表示,將持續改善製程、提升產品品質,推動更加環保的水性底塗產品,水性底塗不僅膜厚、耐磨性佳、拔脫力更比油性底塗高出2.5倍,在旺季效應下,東陽1月繳出亮麗業績。

展望全年,中國車市銷售與後續美中貿易戰談判都是觀察指標,法人預估,東陽今年整體業績有望小幅成長3%。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