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 BANK 純網銀執照申請今遞件 宣示在台落地

2019/02/14 18:27

LINE BANK 純網銀執照申請今遞件,圖為LINE Bank籌備處執行長黃以孟(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連線商業銀行(LINE Bank)籌備處已於今(14)日已向金管會遞交營業計畫書與相關申請文件,完成純網銀執照申請作業。

LINE Bank籌備處執行長黃以孟指出,LINE依規劃如期在申請截止日前送件,接下來會引進各式金融科技,持續投入資訊系統開發與金融科技的人才培養。

黃以孟強調,台灣是LINE在亞洲佈局中非常重要的市場,希望透過傾聽消費者需求,成為具有特色的全民銀行。

黃以孟表示,未來將透過新興科技,成為具有特色的全民銀行,藉由純網銀服務降低金融門檻,讓更多消費者享受普惠金融帶來的便利,並期望將台灣純網銀及金融科技成功經驗複製到其他國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