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敗微信、抖音 「習語錄」在中國蘋果App商店下載量第1

2019/02/14 18:15

彭博報導,收錄習近平的談話與影音內容的App「學習強國」上線1個多月,已經打敗微信、抖音,成為中國蘋果應用程式商店下載排行榜第1名。(截自下載頁面)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彭博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正進一步鞏固對中國的統治,現在勢力範圍甚至擴大到手機App,收錄習近平的談話與影音內容的App「學習強國」上線1個多月,已經打敗微信、抖音,成為中國蘋果應用程式商店下載排行榜第1名。

「學習強國」由中共中央宣傳部推出,被稱為是線上版小紅書、習語錄,這款App的內容包含習近平相關新聞、影音片段,展示「習近平思想」;中國在今年19屆二中全會後,通過將「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寫入中國《憲法》。

報導指出,「學習強國」App下載量激增,突顯中國政府在加強國家控制之際,更努力要讓中國年輕人接觸黨的思想;報導指出,這款App會按使用者登入次數、貼文或發問給分數,並支援微信,中國財經網報導指出,中國共產黨員被鼓勵使用這款App。另外,由於使用這款App需要驗證實名和手機號碼,也可能被作為密切觀察黨員思想的工具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