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氣啦!郭董發跡廟抽到上上籤 2上班族刮出200萬+賓士

2019/02/07 12:09

新年玩刮刮樂已成一項全民運動(網友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有一年約30歲上班族男性,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發跡廟」板橋慈惠宮抽到上上籤,後揪女同事一起去買刮刮樂,立刻刮出200萬加一台賓士!

這次開出大獎的昌億彩券行,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在媽祖廟慈惠宮旁邊,香火鼎盛,郭董一家小時後曾借住此處,至今郭董每年大年初一,都會攜家帶眷來參拜祈福。

昌億彩券行指出,這次刮出大獎的是兩位年約30多歲,同在一間民營企業上班的一男、一女同事。當天他們先去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發跡廟」板橋慈惠宮拜拜,男同事除了祈求一整年平安外,特別向神明詢問自己的財運,結果抽到上上籤,心想「今年說不定財運會很好喔」在回程路上經過彩券行,想說既然拜拜祈求出來的財運佳,便揪女同事一起試試。

第一張男生挑了自己心中想到的數字4號,結果槓龜,男生因錢包沒有多餘的錢,離開彩券行,半路上經過便利商店,心想都抽到上上籤怎麼可能會槓龜,於是進去領了錢,再回彩券行拼拼看,這次選了另一個幸運數字9號,沒想到請店家服務人員確認,一刷螢幕顯示是未授權,表示是中了大獎!

男生急忙問店家是中多少錢?店家回答「這刮刮樂沒有刮乾淨,所以我也看不出是中多少錢?」,男生隨後把整張刮乾淨,看了半天發現出現了車的圖案,剛開始還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再請店家再幫他們確定,店家看完後告知確定是中了貳獎200萬加賓士汽車,男女二人激動得大喊「真的中了、真的中啦」

兩人隔天還特別包了一萬元紅包給店家,希望與店家一起分享這樣的好運氣!

台彩表示,「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共有3個2,000萬、5個200萬加賓士車、300個100萬,統計至2/6為止已刮出1個2,000萬頭獎、2個200萬加賓士車、50個100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