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債王:Fed被股市大跌嚇到轉鴿

2019/01/31 16:26

美國聯準會(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本週3表示,在未來升息腳步上,該機構將保持耐心。華爾街「新債王」、雙線資本創辦人岡拉克(Jeffrey Gundlach,圖中)對此稱,因為美股大跌「嚇到了」鮑爾。(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聯準會(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本週3表示,在未來升息腳步上,該機構將保持耐心。號稱華爾街「新債王」的雙線資本創辦人岡拉克(Jeffrey Gundlach)對此稱,因為美股大跌「嚇到了」鮑爾。

《路透》今(31)報導,對於Fed主席鮑爾日前稱,將會在升息上保持耐心,雙線資本創辦人岡拉克受訪表示,「鮑爾因為股市的表現退縮了,他被股市大跌嚇到」。

岡拉克指出,「儘管Fed不會這麼說,但這表明量化緊縮將會放緩...如果有需要,Fed將會擴大資產負債表。如果降息證明不足以加強經濟和市場,量化寬鬆是他們的工具之一,只是沒提出來」。

鮑爾日前表示,經過去年4次升息,升息的理由已經轉弱,資產負債表規模將繼續按月削減,但會根據經濟和金融發展調整其計畫,且不希望縮表引起市場動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