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終領多少》蛤!這家寵物店沒有年終獎金 員工卻笑呵呵...

2019/01/30 13:54

新竹縣皮卡丘寵物美容每半年發放一次績效獎金,比年終獎金還要好,每年每個員工平均都有2個月、約6萬元的獎金。(皮卡丘寵物美容提供)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下個禮拜就是農曆年了,員工等著領年終獎金辦年貨。新竹縣「皮卡丘」寵物美容店取消年終獎金,改以績效獎金取代,每半年發放一次,比年終獎金還要優渥,每位員工平均都有2個月、約6萬元的獎金。

皮卡丘寵物美容負責人陳靖文表示,過去年終獎金統一發放1.5個月,近2年則改成每年7月和12月,依每個員工的業績表現發放績效獎金,以激勵員工。

陳靖文說,寵物美容師一般分為A、B、C三個級別,其中B級月薪約3萬5000元,C級月薪約3萬元,含勞健保、全勤獎金、餐費等;改為獎金制以後,員工每半年約領3萬元獎金,比過去年終獎金還要好。

現代人重視毛小孩,寵物美容屬於專業又辛苦的工作,需要相當耐心和技術,所以皮卡丘寵物美容除了鼓勵員工進修、參加比賽,更希望藉此給予員工實質的回饋。

★想知道各行各業今年年終獎金領多少嗎?歡迎請上自由電子報《年終領多少》專區 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