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終領多少》獲利創新高 中租年終7至15個月 加薪3~5%

2019/01/28 19:00

由於2018年獲利再創新高,中租控股董事長陳鳳龍今(28)日宣布,今年員工約可領到7至10個月的年終獎金,表現優異的業務人員,獎金水準更可望高達12至15個月;此外,今年中租已宣布加薪,幅度平均約3%,績效表現優秀的員工可達5%。圖左至右為中實控股董事長黃炳彰、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及中租控股董事長陳鳳龍。(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由於2018年獲利再創新高,中租控股董事長陳鳳龍今(28)日宣布,今年員工約可領到7至10個月的年終獎金,表現優異的業務人員,獎金水準更可望高達12至15個月;此外,今年中租已宣布加薪,幅度平均約3%,績效表現優秀的員工可達5%。

 若以該公司新進企金人員月薪3萬7千元至4萬2千元的水準計算,表現最好的員工今年年終可望領到超過40萬元的獎金,最差也有25萬元以上。

 因應海外營運與業務拓展,中租今年也將擴大徵才,徵才總數高達600人。中租表示,招募重點著重三大類人才,包括自2013年開始招募的亞太儲備幹部(management associate),預計招募15至20名,將在台培訓2至2年半時間後派駐海外,保障年薪新台幣90萬元,派駐海外後年薪上看新台幣200萬元

 第二類則是國際人才(International Talent Program)。將召募外語能力佳、移動性高的各類型專業幕僚人員;第三類則是找尋「中租IT超力士 (Chaileaser)」。中租表示,因應數位轉型,擴大延攬具數位、金融科技等跨領域人才,中租將提供跨國資訊開發工作機會,若符合條件將有保障80萬元起跳的年薪。

 中租控股董事長陳鳳龍表示,2019年中租控股將於台灣、中國及東協市場增設據點。包括於中國保定、嘉興、南寧新設分公司,並在既有的瀋陽與寧波增加服務據點;東協部分,在越南峴港(Da Nang)、菲律賓邦板牙(Pampanga)、拉古納(Laguna)與馬來西亞關丹(Kuantan)等增加辦事處,累計海內外服務據點超過100處,並將繼續在東協市場尋覓適合的國家,在適當時機和市場條件進入。

 中租控股2018年自結合併營收新台幣504.7億元、年增22%。自結合併稅後盈餘新台幣133.7億元、年增38%,全年每股稅後盈餘(EPS)10.37元。在公司治理、品牌形象及企業社會責任表現方面,也獲得多項大獎肯定。

★想知道各行各業今年年終獎金領多少嗎?歡迎請上自由電子報《年終領多少》專區 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