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中國副部長級官員下週一抵美 為貿易談判先鋪路

2019/01/25 17:40

彭博引述消息報導,中國商務部副部長王受文及財政部副部長廖岷,將率先於28日抵達華盛頓,為中國副總理劉鶴參加的高層貿易談判預做準備。圖為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歐新社檔案照)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美中雙方預定於30日至31日進行新1輪貿易談判,彭博引述消息報導,中國商務部副部長王受文及財政部副部長廖岷,將率先於下週一(28日)抵達華盛頓,為中國副總理劉鶴參加的高層貿易談判預做準備。

消息來源指出,王受文和廖岷將在下週一抵達美國,並表示中國人民銀行行長易綱也將參加會談,目前尚不清楚還有哪些官員也會參加。

先前外媒報導,傳出川普政府因不滿智財權意見分歧,拒絕與中國進行預備會談,但中國官方已否認此傳聞。中國商務部週四表示,有關美方取消本週與中方經貿磋商相關報導不實,指美中經貿團隊保持密切聯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