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拚線上點燈!中華電有各大廟宇 遠傳鎖定鹿港天后宮

2019/01/24 18:41

電信業者推出線上點燈服務(資料照,與本文無關)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每到農曆年,許多善男信女不畏寒風到全省各大名寺排隊點燈安太歲,電信業者推出線上點燈服務,用戶可省去舟車勞頓、熬夜排隊的辛苦。

中華電信推出「光明燈祈福網」線上點燈服務,蒐羅全台各地多間廟宇,彙整各式燈種,用戶不用出門,就可點到各大廟宇的祈福燈。

根據中華電信「光明燈祈福網」統計,線上點燈第一名是祈求萬事順利的「光明燈」占比高達35%、趨吉避凶的「太歲燈」位居第二,占比約30%、而保佑財源廣進的「財利燈」排名第三,占比約20%、希望帶來好緣份的「姻緣燈」占比約10%、祈求身體健康的「元辰燈」占比約5%。顯示出國人最在乎的就是平安順利,也相當重視財富、姻緣及健康的好壞。

遠傳每年皆與知名鹿港天后宮合作的「手機點燈」服務,遠傳指出,信眾不必出門就能透過手機點燈安太歲,鹿港天后宮還會舉辦盛大的點燈祈福儀式,讓用戶不必再受限時間限制、也不需長途奔波,即可迅速完成點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