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拿大駐美大使:美國將正式請求引渡孟晚舟

2019/01/22 13:24

加拿大媒體21日報導,美國準備正式提出引渡華為財務長孟晚舟的要求。(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媒體今日報導,美國將向加拿大正式請求引渡「華為公主」孟晚舟,孟晚舟去年12月在加拿大被捕後,美國申請引渡的期限在本月30日截止。

加拿大「環球郵報」(The Globe and Mail)21日報導,加拿大駐美大使麥諾頓(David MacNaughton)透露,美國已通知加拿大政府,美方打算繼續行動,準備正式提出引渡華為財務長孟晚舟的要求。孟晚舟被控違反美國對伊朗的制裁規定。

麥諾頓(David MacNaughton)並未進一步透露何時美方會正式提出引渡要求,孟晚舟去年12月在加拿大被捕後,北京當局隨後拘留了2位加拿大公民,包含前外交官康明凱(Michael Kovrig),以及商人史佩弗(Michael Spavor)。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